[CANAGAN乾糧]

 

因為100%野生鮮肉製造,所以很受毛小孩的歡迎

如果你的貓貓狗狗喜歡鮮肉都可以試下:)

 

 

文章標籤

be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明月行動只進行了兩天就沒有了,雖然很可惜,但是我真的無法繼續更新明月行動……原因有以下幾點:

 

  1. 我跟朋友說我的手機壞了,可能不能用Whatsapp,反而有更多朋友在找我(我真的想知道他們是不是故意的)

  2. 我是一個視乎心情回覆別人的人,無論手機有沒有壞,我也是未必馬上回覆

  3. 我不是一個非常依賴手機的人,對我來說沒有手機也不是一個大問題,只是會比較麻煩,更新也無法天天更新(我懶,sorry),但是在日常生活其實沒有太大分別,因為我也不是那些時時刻刻拿著手機的人(我發白日夢的時間比較多- -)

  4. 我現在的生活完全是兩點一線,不是在家,就是在公司。星期一至五,我早上上班只會看到一群半死,像喪屍的生命,晚上下班只會看到充滿疲態的上班族,看著這些累得快死的香港人,真的不想再描寫他們了……星期六/日又不想出門(如果沒有人約/沒有兼職就宅在家好了),所以我經常都不出門

總結來說,明月行動和我日常沒有太大分別,我看到的香港人又好像沒有太大的描寫價值,所以就沒有再繼續了……

文章標籤

be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明月行動第二天

 

 

今天到了食午餐才開始使用手機,不是因為忍不住,是因為有朋友找我,艱辛地覆了後,發現其實我也是可以用whatsapp,只是每用十秒重開一次而已

(所以要買東西的孩子現在可以在whatsapp找我XD)

 

之後都沒怎麼用,因為不想看到手機不時發瘋……

 

放工後又開始好好觀察一下人群(早上就只有一群半屍,沒有太特別的)……

 

今天就從三個孩子開始吧

 

這個三個女孩子,我估計是小五或小六,完全All back(這是我未試過的髮形,臉大就是有點兒那個),她們一直研究髮線的長短,

其實我不知道什麼是髮線的長短,不過看到她們在量額頭的長度,應該就是額頭的長短吧……

 

由於今天我是站在地鐵門後位置,沒有研究到太多,但透過門窗的反射,還是看到身後有黑壓壓的人,香港人真的很愛穿黑色……

 

-第二天完-

 

P.S不知道為什麼手機壞了反而有更多朋友找我

文章標籤

be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對於現代的香港人來說,手機好像是一種很重要的東西,但是這真的事實嗎?

由於我的手機現在已經壞得七七八八,所以我就借這個機會試一試不低頭的生活(不是完全不用,只是把使用率減少90%以上),直至我有心情買手機為止……

 

行動代號係"明月"(舉頭望明月)

 

文章標籤

be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  

文章標籤

be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小沒有任何音樂細胞的我,入讀的中小學都是有強制性的一人一音活動,

這種活動對我來説是既可恨又浪費錢的……                        

                        

 

                  

在小一的時候,

我選擇了可選擇的項目中最簡單的牧童笛,

不過利害如我,是努力練,努力學

都只能吹到一首小蜜蜂,還要不時走音的orz

 

                                       

在小三的時候

學校要求所有學生都要學彈琴子!!!(電子琴),考試要彈一首完整的小蜜蜂(又是小蜜蜂),

當時自知沒有音樂天分的我,是記住琴鍵的位置彈的,

即是我是記第一下是第7個鍵,第二下是第8個鍵...如此類推,

但在考試期間我為了正確彈出正確的音,

是不斷在琴鍵上數,令整首歌是沒有節奏的,再加上我所有音都數少了一格,

所以全首歌是沒有一個音是對的,結果我是一分都得不到T-T,得到人生第不知幾多的0分

(我默書是經常性0分)

 

                                                  

其後一兩年,

學校要我們作曲(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小學生要會作曲?!!!)

作為音樂白癡的我不負眾望地作了一首連老師都忍不住説很難聽的神曲,

當時有點失望,不過現在想起,用電子琴彈搖滾曲應該真的會很難聽

(作曲的預設音樂為電子琴,我作的是搖滾曲[大概是吧,反正就是很吵的曲])....

 

文章標籤

be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幾日有幸遇到菁菁草朋友,

真係很久沒見,   

這個朋友是一個很可愛的孩子,和她一起就很自然地發瘋

(有幾個朋友都是這樣,和我一見面自然產生化學作用,是我太奇怪還是她們的本性就是這樣?!)                               

                                               

説回這個朋友,她好像是在中二認識的(中二係我人生嘅癲瘋時期)

應該是在社團活動認識的,我未曾和她同班過...認識的經過已經忘記了><

 

 

                              

忘了是什麼話題説起,

之後卻一齊許下過要在中學天台跳樓的約定,

每一次見面都會説起,

但至今已經畢業幾年,亦從未上過中學天台

(但現在已經不想就此死去,因為我的人生還有許多事要做,約定byebye~)

                                                              

以前中學有幾個看似很有個性的TB學姐

(未相處過不知道是否現實和理想相同)

其實我頗喜歡這種感覺的女性,

但大部分同學好像對同性戀者都比較反感

而對於沒有什麼道德底線(意識0)的我,

男女,男男,女女,人獸,人鬼,SM....我都是接受到的

引用別人的話:只要有愛,沒有是接受不到的

但想找到同樣沒有節操的人,幾乎是不可能的

                                                              

直至我找到她,

同是短頭髮的我們,

為了想成為想學姐般有個性的TB      

開展了一系列的研究

包括她們的動向,束胸,男裝.....

但直到她們走了,我們的研究也不了了之了........

.................................................................................................................

 

 

-------------------------------------------------------------------------------------------------------

題外話,曾經在學校圖書館門口看過她們(數個TB學姐)抱在一起,其後在她們的見證下我和另一個女同學kiss了(我的初吻就是這樣沒有了)

[該名女同學是別人的女朋友,但不好意思了,呵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根據雅虎知識:

tb 又叫 Tomboy是女同性戀 (lesbian) 中扮演男性的一方, TB 多作中性或男性打扮.此外,在英文裡, TB 也有其他名稱的, 如﹕ bulldyke, dyke, butch, 都是解女同性戀中扮演男性的一方的。 

文章標籤

be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嘅格仔開張喇!!!

 

地址係:香港寶琳新都城三期一樓美國冒險樂園對面嘅大大鬆格入面

快d黎買野喇!!!!

 

 

 

入面仲有好多可愛嘅鬆㢮熊同好食嘅怪味糖賣,大家都要買多d呀

 

文章標籤

be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於最近為了開格仔所以製作左少量的頸鏈,中意它們的人也可以使用各種方法聯絡我(之後購買XD),我遲一點都會把每一條都放上來,可以簡選

由於我的人頭系列是全人手製作,有各種不同程度或大大小小的瑕疵……

所以全部都是獨一無二的....哈哈

文章標籤

be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也許...我是男的  

be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