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最近為了開格仔所以製作左少量的頸鏈,中意它們的人也可以使用各種方法聯絡我(之後購買XD),我遲一點都會把每一條都放上來,可以簡選

由於我的人頭系列是全人手製作,有各種不同程度或大大小小的瑕疵……

所以全部都是獨一無二的....哈哈

 

 

 

這次(批?)的頸鏈是可以自己控制長短的,

因為我是一個沒有時尚觸覺的人,

不知道什麼時候應帶長的,什麼時候應帶短的,

所以還是制作可以自己控制長短的好了……

 

如果想拉長的…

可以用雙手拉著結以外的線,向外拉

2個結會愈近,頸鏈就會愈長

 

最長可以到大約35CM左右,多大的頭都能穿過

示範:差不多到胸部(好尷尬)

 

 

相反,

 

如果想拉長的…

可以用雙手拉著結,向外拉

2個結會愈遠,頸鏈就會愈短

 

 

最短可以到大約20CM左右,

示範:會變成像貓貓帶的頸環

 

 

P.S..不耍問我為什麼自拍會是這樣,,,因為我是自拍白痴,

沒有女神相,好可惜

                                      

 

賣一下廣告:

arrow
arrow

    be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