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日有幸遇到菁菁草朋友,

真係很久沒見,   

這個朋友是一個很可愛的孩子,和她一起就很自然地發瘋

(有幾個朋友都是這樣,和我一見面自然產生化學作用,是我太奇怪還是她們的本性就是這樣?!)                               

                                               

説回這個朋友,她好像是在中二認識的(中二係我人生嘅癲瘋時期)

應該是在社團活動認識的,我未曾和她同班過...認識的經過已經忘記了><

 

 

                              

忘了是什麼話題説起,

之後卻一齊許下過要在中學天台跳樓的約定,

每一次見面都會説起,

但至今已經畢業幾年,亦從未上過中學天台

(但現在已經不想就此死去,因為我的人生還有許多事要做,約定byebye~)

                                                              

以前中學有幾個看似很有個性的TB學姐

(未相處過不知道是否現實和理想相同)

其實我頗喜歡這種感覺的女性,

但大部分同學好像對同性戀者都比較反感

而對於沒有什麼道德底線(意識0)的我,

男女,男男,女女,人獸,人鬼,SM....我都是接受到的

引用別人的話:只要有愛,沒有是接受不到的

但想找到同樣沒有節操的人,幾乎是不可能的

                                                              

直至我找到她,

同是短頭髮的我們,

為了想成為想學姐般有個性的TB      

開展了一系列的研究

包括她們的動向,束胸,男裝.....

但直到她們走了,我們的研究也不了了之了........

.................................................................................................................

 

 

-------------------------------------------------------------------------------------------------------

題外話,曾經在學校圖書館門口看過她們(數個TB學姐)抱在一起,其後在她們的見證下我和另一個女同學kiss了(我的初吻就是這樣沒有了)

[該名女同學是別人的女朋友,但不好意思了,呵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根據雅虎知識:

tb 又叫 Tomboy是女同性戀 (lesbian) 中扮演男性的一方, TB 多作中性或男性打扮.此外,在英文裡, TB 也有其他名稱的, 如﹕ bulldyke, dyke, butch, 都是解女同性戀中扮演男性的一方的。 

arrow
arrow

    be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