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沒有任何音樂細胞的我,入讀的中小學都是有強制性的一人一音活動,

這種活動對我來説是既可恨又浪費錢的……                        

                        

 

                  

在小一的時候,

我選擇了可選擇的項目中最簡單的牧童笛,

不過利害如我,是努力練,努力學

都只能吹到一首小蜜蜂,還要不時走音的orz

 

                                       

在小三的時候

學校要求所有學生都要學彈琴子!!!(電子琴),考試要彈一首完整的小蜜蜂(又是小蜜蜂),

當時自知沒有音樂天分的我,是記住琴鍵的位置彈的,

即是我是記第一下是第7個鍵,第二下是第8個鍵...如此類推,

但在考試期間我為了正確彈出正確的音,

是不斷在琴鍵上數,令整首歌是沒有節奏的,再加上我所有音都數少了一格,

所以全首歌是沒有一個音是對的,結果我是一分都得不到T-T,得到人生第不知幾多的0分

(我默書是經常性0分)

 

                                                  

其後一兩年,

學校要我們作曲(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小學生要會作曲?!!!)

作為音樂白癡的我不負眾望地作了一首連老師都忍不住説很難聽的神曲,

當時有點失望,不過現在想起,用電子琴彈搖滾曲應該真的會很難聽

(作曲的預設音樂為電子琴,我作的是搖滾曲[大概是吧,反正就是很吵的曲])....

 

arrow
arrow

    be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